首页> 传染病科> 肝病科> 肝硬化> 肝硬化要躺着尿多是怎么回事?

肝硬化要躺着尿多是怎么回事?

发病时间:不清楚

肝硬化要躺着尿多是怎么回事?

补充说明:肝硬化要躺着尿多是怎么回事?

2021-09-08 10:34

肝硬化 尿多 肝脏 肌肉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王晶 主治医师 武汉市普爱医院 三甲

擅长:消化道溃疡,胃炎,食管炎,乙肝,肝硬化,功能性消化不良,肠易激综合症,慢性便秘等

找医生

肝硬化要躺着尿是因为:1.是因为躺着尿可以做到保护肝脏的血液供应。2是因为肝功能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肾功能,所以需要绝对的做到卧床休息。如果出现了肝硬化的现象,需要终身服用一些抗病毒性的药物进行治疗,并且在物病期间一定要适当的进行按摩,避免肌肉出现萎缩。

2022-09-21 09:32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药物性肝硬化 (肝硬化)

用药过程中导致的肝脏损害可致药物性肝硬化。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