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各位医师您好!我在今年七月二十六日做了疝
补充说明:各位医师您好!我在今年七月二十六日做了疝
D****** 2019-09-08 10:48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疝气手术后一般术后七天就可以拆线,只是在术后的三个月避免重体力活动,跑步不是重体力活动。一般情况下术后两周就可以跑步的,但是避免过度活动。还有就是尽量不要让腹部太用力,尽量减少腹内压。马拉松建议还是尽量少跑,防止因腹内压太大。
2019-09-09 10:41
举报一般情况下疝气手术应该卧床三天,尽量不要活动牵拉伤口,第三天你可以起床,但是你不能过量走动。拆线7天后,可以正常移动,但不宜动作过大。正常情况下,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需要三个月的时间,而剧烈运动则需要半年的时间,因此,最好在疝气手术半年后跑步。
2019-09-09 10:06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多发人群:婴儿
典型症状: 肚子疼 腹股沟疼痛 消化不良 婴幼儿脐部有肿物突出 脐部有一半球形肿块
临床检查: 肚子疼 腹股沟疼痛 消化不良 婴幼儿脐部有肿物突出 脐部有一半球形肿块
治疗费用:市三甲医院约(5000-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