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雌激素低吃避孕药有用吗
补充说明:雌激素低吃避孕药有用吗
a******W 2020-08-17 17:04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雌激素水平低考虑是卵巢功能不好引起的,避孕药大多是雌孕激素合成的,对调理月经是有作用的。雌激素水平低容易导致月经不能正常来潮,或是月经量少,大多是跟过度肥胖、多囊卵巢综合症有关系,如果体质指数超标,需要积极控制体重,减肥期间,不要过度节食,每餐少吃一点就可以了,避免影响身体的健康。
2020-08-19 07:02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