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人流> 人流多大月份就不能做了

人流多大月份就不能做了

发病时间:不清楚

人流多大月份就不能做了

补充说明:人流多大月份就不能做了

2020-12-28 17:57

人流 手术 引产 意外怀孕 妊娠 怀孕 生育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鲁超 主治医师 马鞍山市妇幼保健院 三甲

擅长:妇科炎症,宫颈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月经不调;产科孕期产检问题,宫颈机能不全,前置胎盘,妊娠期高血压,妊娠期糖尿病等。

找医生

一般超过10周的话就不能做人流手术了 。10周到14周之内需要做大月份钳夹术,超过14周就需要做引产。如果现在意外怀孕不想要这个孩子的话,需要尽快到医院做手术,终止妊娠。怀孕月份越大风险越大,身体恢复越慢。术后注意保暖,口服消炎药物消炎治疗,一个月内禁止同房。以后没有生育要求,需要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

2021-03-12 16:56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引产

引产是指妊娠12周后,因母体或胎儿方面的原因,须用人工方法诱发子宫收缩而结束妊娠。根据引产时孕周,可分为中期引产(14~28周)和晚期妊娠引产(28周以后)。

  • 手术时间:需要30分钟左右

  • 医院参考价:暂无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