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19了这几个月总掉头发怎么回事啊
补充说明:我19了这几个月总掉头发怎么回事啊
a*******1 2009-08-23 08:47
掉头发 头发 桑白皮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任朝笛 卫生室
擅长:内科
找医生
你用中草药桑白皮煎汤洗头也是防脱的好方法,你不妨试试看.
2009-08-23 09:05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有些年轻姑娘或中年妇女,当她们的头发长到一有定程度,在发梢部分就会出现分叉现象,俗称“头发开花”,医学叫作“毛发纵裂症”, 有的称“羽样脆发病”。头发开花使原本光鉴照人的秀发,变得蓬乱,影响美容。
症状起因:那么,好好的头发为啥会“开花”呢?原来,头发之所以看来光泽靓丽,秀发如漆,是因为分泌光润头发的皮脂腺多半与毛囊生在一起,经常分泌皮脂经导管排入毛囊内,油脂再沿着毛干到达头皮,有滋润和保护头发不致分叉的作用。当头发太长,或健康状况不佳时,油脂分泌就会发生失调或不能送达发干末梢,日久自然会出现头发“开花”。
可能疾病: 念珠状发 维生素E缺乏病
常见检查:
就诊科室:营养科
查看更多>>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