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  妇科 > 月经>  用药布地奈德福莫特罗粉吸入剂一个月了,

用药布地奈德福莫特罗粉吸入剂一个月了,

28岁 发病时间:不清楚

用药布地奈德福莫特罗粉吸入剂一个月了,会对月经有影响吗?急急急

P15041743 2017-08-13 09:10 投诉

女性 怀孕 月经不调 月经推迟 哮喘 营养不良 减肥 精神 月经 压力大 布地奈德福莫特罗粉吸入剂 维生素 六项激素

×

提交回答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

精选回答(3)

李淑 医师

擅长:妇科、产科、性病,内科等

提问

你好,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种,包括受凉,劳累,情绪,细菌感染,药物,环境的变化等等。过多大量的使用药物,有可能影响正常的内分泌功能,出现月经不调。建议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增加维生素和蛋白质的摄入,保持局部干燥,卫生,预防细菌感染生殖系统,去正规医院做b超和六项激素检查,就能确诊月经不调的原因,使用中药或者激素人工调节月经周期,观察下个月的月经是否正常。

2017-08-13 09:16

2条追问

投诉

追问: 那我前两个月的月经都准的,今天还没来,乳房也没有帐的感觉,上月是13号来的月经,19号干净,19-20号有同房,怀孕的可能性大吗?今早用早孕试纸测试过,未怀孕,我就想确定,这样算的话什么时候是排卵期,烦躁中,因为有咳嗽性变异哮喘,用了一个多月的药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如果月经是规律的话,周期30天排卵日在29号左右,排卵日的前5天后4天都属于排卵期,正常的性生活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比较容易怀孕,所以你同房并不在排卵期内怀孕的几率很小。因为有疾病,再加上药物的治疗,可能会影响内分泌功能导致月经不调。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我不知道准不准,我来完月经时测了一下排卵,25号排卵棒有两条线,一条较浅色的,而且这个月又感冒了好久,吃了好多药,什么止咳水消炎药等等,就是有反胃的现象,所以我就烦躁,会是药物的作用还是…………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使用排卵试纸显示两道杠,可能是正在排卵,但是并不代表百分之百能够受孕,而你用早早孕试纸检测的结果,并没有显示阳性,说明你没有怀孕。应该是疾病和身体不是引起的症状。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郝艳 主治医师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盆腔炎,功血,月经不调,子宫肌瘤,不孕不育,孕期健康咨询及指导等妇产科疾病。

提问

您好,用药时间比较长,会有一定影响的,但是影响应该还不是很大。如果月经正常来潮,不需要特殊处理,但是如果月经推迟或者不太规律,您药物已经停用,放松心情耐心等待几天就是,暂时还不需要特殊处理的。

2017-08-13 09:25

投诉


朱凌燕 主治医师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卵巢囊肿、子宫肌瘤、月经不调、功血、子宫内膜异位症、人流药流避孕

提问

您好,布地奈德福莫特罗粉吸入剂是用于治疗哮喘的。用药不良反应上没有明确说对月经会有影响的。您用了布地奈德福莫特罗粉吸入剂一个月,如果出现月经推迟,排除怀孕后,可能与精神压力大,情绪波动大,生活作息习惯改变,经常性熬夜,环境气候改变,减肥导致体重改变,营养不良这些诱因有一定关系。女性月经偶尔推迟在一周范围之内也不属于异常,您不用太紧张。

2017-08-13 09:29

投诉


向医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