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脱发> 掉发> 维生素吃多了有什么副作用?

维生素吃多了有什么副作用?

发病时间:不清楚

前段时间掉发,医生给了开了维生素片,但是我闲时候的时候吃的也比较多,但是担心吃了会对身体有副作用,那么请问一下医生维生素吃多了有什么副作用?

a******W 2019-07-16 23:37 投诉

坏血病 肾虚 脱发 血虚 增高 掉发 微量元素 维生素C 黑芝麻 尿酸 维生素 黑豆 黑米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舒志强 副主任医师 马鞍山市人民医院

擅长:颅脑损伤,脑出血,脑梗塞,脑肿瘤,脑积水,癫痫

提问

你好,日常生活中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在平时吃的水果或者食物中补充就够了,不需要长期大量补充维生素。维生素吃多了,成人可能会出现血压升高,头痛,呕吐,嗜睡或者皮肤大量脱皮的症状所以,建议你在日常生活中千万不要过量补充维生素。

2019-07-22 11:59

投诉


医生回答(1)

王焕臣 主治医师 阜外心血管病医院

擅长:全科

提问

长时间的服用维生素C会身体造成不良的影响,有可能会造成坏血病的发生,以及尿中的尿酸盐增高,多喝水,脱发的病因和平时劳累,劳神,熬夜,休息不好,高脂肪饮食缺乏维生素,微量元素,肾虚,血虚等等,都是有直接关系的,平时也可以考虑多吃水果以及蔬菜,多吃黑芝麻,黑米,黑豆等

2019-07-17 00:11

投诉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