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待分诊> 我吃了中药奶水足,不吃有不够。怎么办

我吃了中药奶水足,不吃有不够。怎么办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吃了中药奶水足,不吃有不够。怎么办

补充说明:我吃了中药奶水足,不吃有不够。怎么办

a******M 2013-02-08 18:47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李洪双 医师 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儿科

找医生

病情分析:可能是心情不好、或者饮食不当,引起的奶液不足。
指导意见:可以尽量多喝汤、保持心情舒畅,有助于下奶。

2013-02-08 18:48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有什么药可以增加奶水量,婴幼儿2个月半一直奶水不足。吃了中药后足,不吃又这样。婴幼儿奶粉不吃。级!级!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可以服用乳泉颗粒,有助于下奶,关键是保持心情舒畅。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