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吃了中药奶水足,不吃有不够。怎么办
补充说明:我吃了中药奶水足,不吃有不够。怎么办
a******M 2013-02-08 18:47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李洪双 医师 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儿科
找医生
病情分析:可能是心情不好、或者饮食不当,引起的奶液不足。指导意见:可以尽量多喝汤、保持心情舒畅,有助于下奶。
2013-02-08 18:48
1条追问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脑眼鼻耳口咽喉面部
查看更多>>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