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心理科> 自卑感> 口吃可以治好吗,这件事情困扰了我好久,

口吃可以治好吗,这件事情困扰了我好久,

发病时间:不清楚

口吃可以治好吗,这件事情困扰了我好久,

补充说明:口吃可以治好吗,这件事情困扰了我好久,

a******S 2014-10-04 00:08

口吃 自卑感 发育迟缓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张旭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普内科、消化系统疾病如胃、十二指肠溃疡、食道炎、粘膜下肌瘤、肝硬化、消化道出血,炎症性肠病等。

找医生

你好~口吃主要是在成长过程中小时候的一个语言习惯和语言中枢发育迟缓有关,平时说话注意语速,不要急于求成,性情放慢,也可以买一个语言矫正器训练

2014-10-04 07:22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口吃

口吃多发生于儿童,50%的口吃患者于5岁前发病,而1~3岁的小儿在情绪紧张时出现一时性的口吃是比较多见的。一般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改善或消失,少数可持续至成年。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