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内分泌失调> 生产时子宫侧切了,现在来了月经怎么办?

生产时子宫侧切了,现在来了月经怎么办?

发病时间:不清楚

生产时子宫侧切了,现在来了月经怎么办?

补充说明:生产时子宫侧切了,现在来了月经怎么办?

l*********6 2009-01-04 20:59

子宫 月经 剖腹产术 手术 宫颈 白带 腰酸 坠痛 紧张 卵巢 生理期 出血 雌激素 内分泌失调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王功兵 其他

擅长:外科

找医生

如果留有内膜组织的结构的,会有一定的出血的,不要紧张。
尽量注意保健 吧,如生活规律,合理饮食,不要受凉和劳累。放松心情等等。
不必用雌激素,那样容易引起其它的问题的。

2009-01-04 21:16

举报

医生回答(1)

王淑华 主任医师 北京玛丽妇婴医院

擅长:妇科炎症、宫颈疾病、子宫肌瘤等疑难重症。

找医生

您好!由于您是进行子宫次全切手术是可以出现月经来潮的情况的,而且是保留双侧附件不会对体内的激素水平的情况产生影响的。如果存在身体异常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可以及时进行体内激素监测可以明确是否需要进行治疗。

2009-01-05 08:3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月经疹 (孕酮自身免疫性皮炎)

月经疹是一种与月经周期有关而出现的皮疹。以每逢月经来潮前1~3天,其四肢、躯干局部或多处出现红斑、丘疹、风团、水疱、大疱、糜烂、渗液、自觉瘙痒,随着月经的结束皮疹自然减退和消失。一般认为与月经来潮前,卵巢分泌的孕酮骤增而引起的变态反应有关。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