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官科> 口腔科> 嘴巴> 嘴巴里长了一个红泡已经有个把月了,还没

嘴巴里长了一个红泡已经有个把月了,还没

发病时间:不清楚

嘴巴里长了一个红泡已经有个把月了,还没

补充说明:嘴巴里长了一个红泡已经有个把月了,还没

X*******6 2018-11-01 21:06

嘴巴 口腔溃疡散 阿莫西林 手术 上火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范珍珍 医师 爱尔眼科医院

擅长:眼科,妇产科

找医生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上火引起来的,建议您多喝水,多吃绿叶蔬菜和水果,饮食上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018-11-01 21:28

举报

宋殿辉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

擅长:心脑血管、消化系统疾病、带下病、月经不调及儿科常见病。

找医生

你好,从图片来看考虑多是由于外伤,感染,理化刺激等导致炎性反应,组织增生引起的。建议外用口腔溃疡散,服用阿莫西林等药物,并注意个人卫生,多饮水,忌食硬食烫食及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各种理化刺激,必要时去医院手术治疗,祝身体健康。

2018-11-01 21:24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口腔溃疡 (口疮,飞滋,口炎疮,复发性口疮,复发性阿弗他溃疡)

口腔溃疡,又称为“口疮”,是发生在口腔粘膜上的表浅性溃疡,大小可从米粒至黄豆大小、成圆形或卵圆形,溃疡面为凹、周围充血。溃疡具有周期性、复发性及自限性等特点,好发于唇、颊、舌缘等。病因及致病机制仍不明确。诱因可能是局部创伤、精神紧张、食物、药物、激素水平改变及维生素或微量元素缺乏。系统性疾病、遗传、免疫及微生物在其发生、发展中可能起重要作用。治疗主要以局部治疗为主,严重者需全身治疗。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