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胃穿孔> 我爸爸胃穿孔手术后有胀痛肠道内感到有气排完后有所好转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我爸爸胃穿孔手术后有胀痛肠道内感到有气排完后有所好转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爸爸胃穿孔手术后有胀痛肠道内感到有气排完后有所好转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补充说明:我爸爸胃穿孔手术后有胀痛肠道内感到有气排完后有所好转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m*h 2009-04-05 08:44

胃穿孔 手术 胀痛 肠道 整肠生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杨立志 副主任医师 商丘市睢阳区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消化系统疾病,中西医结合科,儿科

找医生

一是肠胃功能紊乱所致,二是肠道细菌异常发酵,处理;一是不吃生冷刺激难消化食物,二是避免劳累和生气,三是服用一段时间三九胃泰和整肠生胶囊!!

2009-04-05 08:48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胃穿孔

胃穿孔是溃疡病患者最严重的并发症之一。病人的胃穿孔主要是暴饮暴食所致,暴饮暴食能引起胃酸和胃蛋白酶增加,而很容易诱发胃穿孔。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