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打嗝儿> 打嗝儿打了四天了怎么都不好怎么办呢?什么原因呢?

打嗝儿打了四天了怎么都不好怎么办呢?什么原因呢?

发病时间:不清楚

打嗝儿打了四天了怎么都不好怎么办呢?什么原因呢?

补充说明:打嗝儿打了四天了怎么都不好怎么办呢?什么原因呢?

2009-04-06 15:11

打嗝儿 心电图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钱婀娜 副主任医师 郑州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疾病的治疗,急危重症的诊治和预防,熟练操作消化内镜。

找医生

你好!需要做心电图检查和肌注胃复安等。

2023-03-01 11:29

举报

张旭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普内科、消化系统疾病如胃、十二指肠溃疡、食道炎、粘膜下肌瘤、肝硬化、消化道出血,炎症性肠病等。

找医生

你好!需要做心电图检查和肌注胃复安等。

2009-04-06 20:3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心电图

心电图是利用心电图机从体表记录心脏每一心动周期所产生的电活动变化图形的技术。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