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肿瘤科> 癌症> 血管内皮生长因子高一定是癌症吗

血管内皮生长因子高一定是癌症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血管内皮生长因子高一定是癌症吗

补充说明:血管内皮生长因子高一定是癌症吗

2021-06-12 14:34

血管 癌症 增高 肿瘤 冠心病 胆固醇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马青跃 主任医师 青海大学附属医院 三甲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普通外科疾病

找医生

血管内皮因子增高不一定就是肿瘤的,患者患冠心病的几率就比较大 。这种情况我建议患者还是要注意饮食,避免高油脂高胆固醇的饮食。还要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戒酒,避免二手烟,还要积极的锻炼身体,口服降血脂类的药物,具体是否有肿瘤还是需要进一步检查的。

2023-01-13 15:50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冠心病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

冠心病是冠状动脉性心脏病的简称,亦称缺血性心脏病。是一种由冠状动脉器质性狭窄或阻塞(即动脉粥样硬化或动力性血管痉挛),引起的心肌缺血缺氧或心肌坏死的心脏病。多发于40岁以后,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可见到。临床表现突然出现胸前区憋闷疼痛,气短、大汗淋漓、面色苍白,患者被迫停止活动,轻者能够在数分钟内自行缓解并休息后逐渐恢复正常。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