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科> 肛肠外科> 肛门疼痛> 请问大便时候肛门疼痛,肛臂上用纸巾擦就有血,但是大便里却没有血。这两天,都感觉肛门有点痒。请问是怎么回事?

请问大便时候肛门疼痛,肛臂上用纸巾擦就有血,但是大便里却没有血。这两天,都感觉肛门有点痒。请问是怎么回事?

发病时间:不清楚

请问大便时候肛门疼痛,肛臂上用纸巾擦就有血,但是大便里却没有血。这两天,都感觉肛门有点痒。请问是怎么回事?

补充说明:请问大便时候肛门疼痛,肛臂上用纸巾擦就有血,但是大便里却没有血。这两天,都感觉肛门有点痒。请问是怎么回事?

2008-02-27 00:00

大便 肛门疼痛 肛门 痔疮 消化 咖啡 肛管 痔疮栓 手术 结扎 外痔 出血 肛裂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陈恬静 主治医师 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 三甲

找医生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可能需要排查是痔疮中的外痔出血还是肛裂出血,至于现在吃的药可以服用。为了慎重起见,同时也为了对你负责,建议你还是去正规医院看看肛肠科医生,做一些必要的临床检查,如肛门镜检查等,以明确具体诊断,方便进一步治疗。

2023-03-08 11:33

举报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

擅长:腹部外科,肛肠外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和骨伤科疾病,擅长中西结合治疗。

找医生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可能需要排查是痔疮中的外痔出血还是肛裂出血,至于现在吃的药可以服用。为了慎重起见,同时也为了对你负责,建议你还是去正规医院看看肛肠科医生,做一些必要的临床检查,如肛门镜检查等,以明确具体诊断,方便进一步治疗。

2018-10-08 08:44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内痔 (痔疮)

内痔是位于肛门齿线以上,截石位于3、7、11点处,无肛管皮肤所覆盖的痔。

推荐医生更多